2006-04-15 21:57:00青ˇ你

A week §

或許吧..人總是要長大..

總不能老是讓別人來安慰自己...

而自己老是陷進那一發不可收拾的情緒裡..

總要學會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憂傷...

學習如何放掉一切的愁緒...

自己才是自己最愛的人...不是嗎?

◇♥◇◇♥◇◇♥◇◇♥◇◇♥◇◇♥◇◇♥◇◇♥◇◇♥◇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喔~

禮拜一:升旗,差點沒昏倒...因為領獎的人好多喔~

而我們都沒練過..整個就是很緊張..

實在是很久都沒有禮拜一在操場升旗了..(我還忘了還要唱國歌哩!)

幸好一切都滿順利的...可是..不知道耶~我感覺..

教官好像真的很想罵我耶~結果又被他兇了..

奇怪...我又沒惹到他...幹嘛那麼兇呀?嗚...

算了..反正現在盡量不去碰到他..誰想看他呀?呵呵~



禮拜二: 拜託!就要複習考了...卻還自以為的不用考試似的..

一點都沒有明天要考試的樣...而且好累喔~一回到家就想睡..



禮拜三: 今天四點多爬起來念書...整個就是累到不行..

可是卻死命的看小綠豆的(我怕英科的英文沒考好會被叮~嘻嘻!)

《結果,小綠豆的發揮平常的水準成績...其他都考差了!》

真是的..早知道我就看朱老大的了..才不管小綠豆哩~呵呵!



禮拜四: 忘了說..昨天小黃跟我說了一件驚喜的事..

讓我超興奮的...好想趕快回家跟媽咪說...嘻嘻!

你想知道嗎?  不行..青不能太囂張..所以不打上來~

想知道? 問我不就行啦? 呵呵~ 噓!這是秘密!

(明明就一堆人知道了...還故做神秘..哈哈!)

喔~!  今天是大日子...很Happy!

為什麼呢?  因為青收到KiKi&LaLa的〝藍色〞糖糖!

有沒有特別到?  是〝藍色〞的喔~!(多想把藍色兩個字放大!)


禮拜五: 最近每個晚上都看朵朵小語...這一本真的超棒的!

真的不後悔當初下手買它! (想當初因為喜歡朵朵可是買不下手

,是因為這一本封面是..〝藍色〞的所以才下手了..嘻嘻!)

內容真的讚!因為這樣...我的心情得到很多很多的調適...

變得...勇敢多了...嗯!青會加油的!



禮拜六: 厚~今天去打中打....算了..別說了..呵呵~

我們來說今天大家約一約一起去吃漢堡王喔!整個就很好笑..

一路上大家都說說笑笑的...很和樂喔~搞得自己好開心喔~

(我忘了..真的忘了..昨天有發生什麼事嗎?有嗎?)

阿芳今天的表情不太好...心情好像也不太好..

不要這樣嘛~有事要跟我說喔~不要憋在心裡...會生病喔!

嘻嘻~好啦~我給你秀秀喔~今天有撐藍藍傘傘耶~幸運喔?!

不要不開心嘛~ 等一下打朵朵小語給你看喔~呵呵~嘻*




不會..記得

只會...選擇..遺忘

青新的體驗...

嗯~...



pic.有漂亮藍天喔~(祈禱出現陽光!不過下雨好像也不錯喔~)

             因為下雨可以撐藍傘呀~!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