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9:22:34青ˇ你

謝謝你陪我*

4/9 Diary:
  
昨天,還很用功地看學科然後再上網測一次!

結果只比在學校測的高一分而已...有點不知所措~

害我還弄到1點多才睡覺...但6點就爬起來了~

為了要在家悠閒的吃早餐..嘻嘻!(是超級好吃的鮪魚蛋餅喔!)

有預感今天會和昨天一樣會是個好天氣~所以心情特好!!

一路上,看到好多都穿制服喔~!害我有點小緊張...

真的要穿制服嗎?呵呵~還打電話給幽靈問他穿什麼哩?

結果,他在騎腳踏車又要接我電話...整個就是煩死他了~

哈哈~想到他一面騎一面又被受手機震動而無法去接的痛苦...

就覺得很好笑...(當然我被他唸了..呵呵~)

沒想到,一進考場大家都穿便服嘛~(而且都不錯看耶~)

大家身材都好好說....(有羨慕到..)



竟然跟不點小同一個考場耶~有沒有巧到呢?不愧是母女喔!

大萍問我,「你考完試有要去哪嗎?」

我想去買筆芯.藍藍筆←寫到沒水啦~回答:『想去買筆耶~』

「去哪買?跟誰去?跟阿芳喔?」

很用力的搖搖頭,『想去台北車站買...,』

「幹嘛?又要自己一個人去喔?要不要我陪你?」

用很明亮的眼神看大萍,『真的嗎?可以嗎?』

so..就這樣約好囉~好高興喔~不用一個人走了...

所以,大概45分多出教室了..等純純~

整個就有開心到...可是阿芳出來表情不怎麼好耶?

怎麼了嗎?發生什麼事了嗎?不要擔心啦~你行的!!



跟純純.大萍‘走好長的一段路...竟走到劍潭站耶~

實在是有厲害到...不過,青喜歡走..很棒呀~

省了公車錢...12塊也是錢耶~不要小看它!

發現純純也是個搞笑的人...實在是激動的好好笑喔~

害我今天整個就很high..

還笨蛋的跟大萍在捷運裡玩海帶拳...第一把我贏喔~

踩腳踩得很高興(因為我已經被他無故的踩了4腳耶~)

後來,就一直輸...被彈耳朵左右各2次!額頭一次!

踩腳1次(加前面已經5次了耶~)...好痛喔~

臭大萍...我不應該跟包租婆賭的..真是的!!




喔~後來走到西門...看見好多次認識的人喔~真巧!

還是說...這地方真小...!嘻嘻~

最後,當然就搭265回家啦~

大萍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就down下來了...

害我不知道該講些什麼...正當我想的時候..

他就打我一下說...你的265來了啦~

而我就快速的舉起我的手...跟他掰掰囉~

公車好少人說...很不錯*



我要說,謝謝你大萍...謝謝你陪我!

謝謝你*    好謝謝*

非常非常的謝謝你!謝謝你讓我今天不是一個人~

真好*     當然不只有謝謝你陪我

也謝謝你在之前青哭的時候,借我溫暖的肩膀!

謝謝大萍...嗯~



喔~對了...今天媽咪請我和大姐吃大餐喔~

(It’s ㄋ一ㄡˊ ㄆㄞˊ ㄛ ~ )

有飽到...超級飽...但是很愉快的晚餐~

最後,我還說了讓媽咪笑到肚子痛的話說..

自己也笑到不行...~打上來一定不好笑..呵呵~







pic.很有特色的外國招牌喔~嘻嘻!代表今天好心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