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12:10:11窒息擁抱

裸妝

 

是單純的臉孔

還是假扮成清晰

雙重標準

雙重標準

回頭假設你看得到自己

就知道誰是真正的愚者

耶穌會赦免你

還是觀世音會渡你

 

可笑的是自己滿身瘸

還聞不出只空有一張嘴愛到處批判

卻怎樣也不形容出來自己城府是有多麼的見不得人好和賤嘴與處心機慮的盤算

你當我白痴不曉得嗎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再打什麼算盤嗎

不用拿著身世家境可憐兮兮作為放蕩就坦承放蕩玩的自己開心自己爽又何須怕人指點

朋友也沒有義務要去接受你一再的壞脾氣小心眼

所有的所有

你才是最需要自己去檢討自己的人

髒不髒是你心態的問題

別自己玩了就不髒別人玩只會說人破

自己劈別人可以別人劈你不行

自己貪圖佔便宜可以別人一次疏忽忘記就G歪叫說人家欠你

又是一連串的賤嘴和記載

剛開始一直可以很護著你但你真的太不知好歹我被你中傷不止一次

可笑

難怪

人家是

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

你是

一天一次報應朋友遠離你

連路人都欺負你

好可憐

 

突然想起越想越多

早該發洩了嘛

心軟個屁啊

把你當自己人當到自己冤大頭

靠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夠G歪

非常不暢快!!

如果有一天

我一定要當面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