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22:13:37**Gini大小事**

最近的創作~~

這是最近創作的作品~~也是隔了好一段時間才又開始我的手作

之前的工作壓力害我差點忘了自己最愛的東西

現在能重新找回這種對手作的喜愛我真的很高興

下面的作品都是朋友訂做的

但構想完全是由我幫他們設計的~~希望他們會喜歡嘍!!


1.護照套(正面)



護照套(背面)



護照套(內頁)













2.護照套(正面)




護照套(背面)



護照套(內頁)






眼鏡袋(正面)



眼鏡袋(背面)   




眼鏡袋內裡











口金包(零錢包)












萬用包





萬用包內裡(裡面還有一個小袋)




現在希望多用時間創作更多東西~~再慢慢po上來供大家欣賞吧!!

有興趣的也可留言給我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