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0:55:08**Gini大小事**

~仙跡岩半日遊~

5/31星期六的早上~~(天氣陰陰涼涼的很舒服)
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一行人(總共三個)在景美捷運站集合
除了陽明山之外我是第一次到別的地方踐行
出了景美捷運站我們走了大約十分鐘
先找了家早餐店買了早餐(準備到山上吃)
走了幾步路就看到仙跡岩的入口...
一向不喜歡爬樓梯的我看到一層層的階梯我就軟腳了
朋友說沒有很長啦!!所以我就硬著頭皮一階一階的爬著...
走了大約十分多鐘看到了一個小涼亭
我迫不急待的想要坐下來
於是跟朋友說:那就在這裡吃早餐嘍!!
坐下來享用早餐看著台北的美景...還挺有feel的
接下來的路都是水泥路~~所以對我來說沒問題啦!!
不久後到了上面的一間廟..那裡供奉了”地藏王菩薩”
這裡也可以看到台北的景色(如照片)
接著再由廟往上走
到達了至高點....(我也不知道幾公尺?)
對體力好的人來說爬這山應該是再輕鬆不過的事
看到一些老人家腳步輕盈的走著
我這年輕人真是體力真的太差了...
爬這座山快的話應該不用一個小時
又能看到台北不一樣的景色
還能享受美味的早餐~~真是不錯呢! @_@

下一篇:*溪頭之旅*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