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12:13:56

好久不見

enjoy my life more!
你的話借用一下 :p

昨天下班跟同事吃完飯
你從台北下來
一個人騎車衝去找你
真的好久不見囉!!


只是那時你說你和朋友在勤美
你知道我是個大路痴

你擔心的一直重複告訴我
怎麼騎到那裡去

我很認真的記著
一直嗯!

還好我一個人
還是到達你說的目的地
很高興 : )

你那時看到我
嚇了一大跳
也放下了一顆心
一直擔心我會不會迷路


你那時和你朋友
喝著星巴客在喊冷
我想
勤美的冷氣是開不用錢的
呵...

我們聊了很多
你說著你那裡的不愉快

我帶著擔心默默的聽著
住在外面的你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卻忘了自己一直說我變瘦了
我還想說你也是!

二年多...
一次的見面
一點卻不生疏

朋友間彼此的關心很溫暖...

等你下次回來
在一起吃飯吧!

上一篇:豔陽天

下一篇:小散步...201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