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0:54:27

是這樣吧?

朋友的
一段話
讓我想了很久

真的是這樣嗎?

或許吧...


當和朋友出去時
可不計形象的
瘋狂大吃
瘋狂大笑
可和朋友說心事



假如有了情人
是否也能和朋友相處那樣

不用擔心
形象的問題

什麼事都悶在心裡
想去什麼地方
都無所謂
只因為有你陪


或許男孩的心情也是這樣吧...

不敢把心事說給對方聽
常說給不是情人的朋友聽
表現的不像平常的自己

彼此的擔心
不知是否成為之間的拌腳石


想到朋友說著
她的經驗

我想
大概我也會慢慢的
了解吧!



ps.現在的我依舊很幼稚
但我會努力加油的!
雖然還是一個人我
但還是要有活力的一直走下去喔!

上一篇:表情

下一篇: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