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8:50:33

我不想遇到怪人


昨天上班
在診所外面的院子澆花時

發現一位中年男子站在我的正對面
一直看著我
我以為他是患者
結果他只是隔壁送車去修的人

我說我們診所還有其他小姐
你可以問他們問題

結果這個怪怪的人說
我第一個看到的人是你
所以當然要找你

你的皮膚不錯
看起來很漂亮

我瞬間冒了三條線
全身雞皮疙瘩了起來

結果他跟我問了一堆問題

還問我是哪裡人
還問我名字


我向我對向另一頭的同事
發出求救的眼神
只是我那同事
看不懂我的眼神...@@

還遞了一張名片給我
要我打給他


想想當然最後他的名片
被我丟掉垃圾筒去


只覺得最近怪人很多
大家要小心

同事都很怕我被拐走


重點是
我沒那麼笨拉!!

上一篇:佳之手札2009..4.13

下一篇:都是我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