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4:56:21

我以為....又是主觀的意識

曾經以為的愛情是什麼?

我回答了自己:

一個吻
一個擁抱
一份禮物
一點點的動心
一點點的衝動


我才驚然發現這只是愛情中的一小部分

更主要的是一起生活!

原來我都被那些浪漫的電影橋段給欺騙了



我能陪妳度過病痛 陪妳走過難過

但是我不一定能分擔你所有的壓力

或許我的電話 我的吃醋 我的在意

還添增了你肩膀的重量

有時候還不太會拿捏分寸




##



愛情真的已經不是用力愛著對方而已

還要空間

還要包容

還要尊重

還要貼心

還要更多更多的元素

才能讓兩個人磨合成一個圓

而這個圓 能緊緊的圈住這一段感情


(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