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1:23:59

幸福要,小心翼翼的使用


美麗佳人桂綸鎂說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常常會覺得自己很孤單

一整大段的孤單,沒有時間和誰說話

於是我盡量去享受這個孤單的過程

易智言導言曾經對我說;
幸福是有限的,如果在年輕時用完了,以後不要後悔

所以 我小心翼翼地使用幸福

大部分時間都一個人衝刺,孤軍奮戰

想像這是讓自己變強壯的過程

儘管時常懷疑自己會不會這樣孤單一輩子

因此只要幸福一悄悄探出頭,我就格外珍惜

要維持兩個人的關係
真的需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人類就是這樣
如果真的很想要一個東西
就一定會設法排除萬難

因為在乎,因為想要
所以辛苦歸辛苦,也不是多令人沮喪的事

信任,是一件很難的事,
但是不信任會把自己擊垮

愛情的美好太少,
不要浪費太多力氣在猜測上面

在最艱難的時刻
即使發生很多狗屁到(火土) 很卡的事

我也會跟自己說 沒關係
於是我發現自己越來越能吃苦
也越來越有耐心

你能克服的事情和感受越多
你的心靈強度就越大

這就是平凡與不平凡之間的差別
一定要具備很高的心靈強度,智慧、和能力
才能成功

如果這條路不通
那麼換一個方式,可能可以

就一直努力地試下去

上一篇:冒險

下一篇:讓自己開心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