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7:03:09

冰紅茶

今天感到一絲涼意
但對我來說是個小意思!

雨天騎車有點小麻煩~
但肚子餓到頭昏~
還是打起精神出去覓食...

買了四海遊龍的肉燥拌麵...
和我愛的玉米濃湯...

又衝去公司常叫外送的飲料店...
第一次自己去那裡買飲料

我對著店員叫了一杯冰紅茶...
店員很搞笑的...
對著我說....
小姐...
天氣很冷怎麼會想喝冰紅茶..
我笑著說..
對啊!就是想喝..

在等待的同時...
他又搞笑的拿著吸管筒..
叫我選我愛的顏色...

當然我選的是"粉紅色"

雖然他一直叮嚀我
天氣冷不要喝冰的...

但最後店長又塞了他的名片給我

第一次覺得...
飲料店的人比我好玩...
也比我搞笑...^^"

上一篇:夜市

下一篇:亂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