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1:18:47

紅通通 a day

一大早
我騎著車

期待著你們的到來
因為真的很久不見了。

妞妞兒你真的很可愛

小小的紙
寫了滿滿的行程

感謝早上是個大晴天

: )

我帶著餓著肚子的你們

去吃那算有名的海盗飯糰

發覺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也在那留下了一張全家福的相片(呵)
之後
紅通通之旅開始

我們
先到牧場

為了看可愛的小羊和馬兒們
當然還有最可愛的豬(呵)

我跟老闆買了一把草
發覺草好長好高

小羊們看到我
眼睛變得好亮好亮
或許因為是我手上那綠油油的草吧!

調皮的我
開始跟小羊們玩了起來

拿著草在他們面前一一點著名
他們全部都攀在柵欄看著我

咩咩叫的說
快點給我吃吧
我餓了


ps.第1.2.4張都是牧場裡的照片(妞兒謝謝你幫我拍照喔!)
之後

妞兒又帶我沒去過的月老廟
很偏僻有點小遠

我們沒進去看
只有在外場走了一下

我想
姻緣是強求不來的

但我們也拍了幾張可愛的照片喔!

然後

我們到了
都會公園

散散歩

雖然我的臉已經曬得紅通通的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拍啊拍


後來

回程要帶你們到北平路吃飯
可是卻一直迷路

轉啊轉的走不出去

穿著短褲的我
大腿已經曬得紅通通的

還好
最後還是到了

我點了我愛吃的韓式泡菜牛肉鍋巴飯

可能我熱昏頭了

胃口變的好小

雙淇淋小姐像媽媽一直唸著我
要我把它全部吃光

哎唷
我會努力的!
雙淇淋小姐對不起...不要再唸我了(呵)
之後

外面開始下著大雨

終於雨有變小一點

我帶著你們想去的天津街看看

又開始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最後

我們又騎車到了老地方
可惜逛了一半
打著好大的雷
下著好大的雨

只能一直發呆的躲著雨

但紅通通之旅
還是成功的
因為我看見想看的你們

期待下次我一個人坐電車去找你們時

會是個大晴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