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6:52:03

發燒

可能是颱風天吹到風吧...
所以我發燒了...

夏天感冒真的很難受...
也很討厭

禮拜二早上起床
就覺得頭重重的
但沒去理它..
以為是沒睡好才會這樣

到了下午覺得怪怪的..
就在診所拿了一枝耳溫槍...

一量發現37.9度...
就趕快自己在診所拿了感冒吃...

結果到了傍晚五點...
一量變成38.2度
愈升愈高...@@

一直撐到下班....
回到家快十點...
又量了一次快39度...

所以吃了老爸給我的退燒藥...
就上床睡了...

隔天
燒退了...但頭還是很重
但我還是去上班了..

早上量36度半
我想我應該好了...

只是喉嚨痛痛的..
鼻水一直流...
手腳冰冷..
一直打噴嚏

之後晚上下班後
覺得人還是不舒服
所以在家量了溫度
發現我又發燒了...38.6度

唉...
發燒怎麼都專挑晚上...
所以又趕快吃了一包藥..
洗完澡又衝去睡了....

##

今天早上起床
又量了一次溫度36度半
退了...但頭還是重重的

所以今天放假跑去給醫生看...
一量我的溫度好像又上升了37.5度

全身無力..
被打了一針(超大枝)

希望今天晚上能安心入睡...
我不喜歡發燒的感覺
感冒趕快好吧...

上一篇:不想知道

下一篇: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