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4:27:27

散步日

那天...

找了好久不見的你...

到了你家附近看櫻花...

雖然都快淍謝了....

但舊地重遊的感覺還在....

櫻花還是一樣的美...

你也一樣的溫暖!!


之後..

我帶你到我喜歡的地方喝下午茶...

帶你坐在我喜歡的位置...

可以看著窗外..

車子來來去去...

聊著以前學生生活...

聊了好多你不知道的點點滴滴...

下午茶結束後...

我們到了附近散散步...

雖然下了點雨...

但卻還不想回家...

撐著傘的我也能跑來跑去...

只記得...

那天

照了好多照...

說了好多話...

吃了幾盤小點心...

走了一些路...

重點是...

有你陪我...

卻是溫暖的....

**mia**

上一篇:青草地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