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6:54:49

尾牙台北行

之前太懶了

1/27的事拖到現在才打...^^”

##

因為尾牙這次輪到台北分院辦...
而且是禮拜日

所以禮拜六....一下班

大家吃著很趕的麥當勞....

然後趕著去坐車....

發現那天客運位子好少...

所以我和同事跑到最後一排去坐....

發現統聯的冷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冷....

冷的我一直發抖睡不著...

##

到了台北之後

老闆要我們再鼎泰豐會合...

發現人好多喔...(很多日本人)

嗯....

鼎泰豐我吃到了....感想是....還ok拉!
之後

我和同事跑去隔壁的永康街

去冰館吃冰(冒著被老闆發現的風險去吃)

外面下著雨...還有點小冷...

不要命的大口吃著...

我喜歡...
之後

我們又跑去買尾牙要表演的道具...

當然還要外帶宵夜回去旅館

我們買了熱熱的薑絲地瓜湯回去

還有買了我愛的仙貝零嘴..

##

回到房間後...

我和跟我住在同一間的同事又跑去

全家就是你家

買零食....


我們二個小妞真的很像小豬...(呵)


之後

回到房間...

接到同事的電話...

我們二隻小豬又跑去他們房間串門子

去吃他們幫我們買的士林雞排...

我想我應該會肥死吧...^^”
到了尾牙的那天

不知道怎麼搞的

運氣特別好...

抽到頭獎...

大家狂跟我握手...

想跟我分些運氣....

我的頭...我的臉....我的手都被你們摸光光了...


##

回程時坐了高鐵....

還蠻快的...

我和同事先到診所忙了一下...

餓到七點多才相約去吃飯...

總之

這次的尾牙讓我很難忘!!
mia 2008-02-17 00:09:37

聽起來好好玩
像是畢業旅行一樣

好久沒有這個樣子了說

版主回應
下次我們來個簡單的小旅行吧! 2008-02-24 10: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