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5:52:08

逛廟東

初三

我和小玉二個人

騎著車出發到火車站

去接好久不見的妞妞兒&雙淇淋小姐

等待的同時....

我們又無聊的自拍起來了...
那天好冷

我載著淇淋小姐...

一直逼著她說我騎車技術很好...

我發現手上沒戴手套...

就叫她把手插到我的口袋...

這樣她能暖一點...

我又開始調皮的要她說我人很好....

沒辦法...

我就是孩子氣...
到了豐原後...

我們四個人就開始以前專科愛玩的遊戲...

從第一家開始吃起...

先來個蚵仔煎(加辣)...以及蝦仁煎...

生意很好...

人擠人的...

我還趁機摸了後面的小狗狗...

等餐的空檔....

我和妞妞兒無聊的跑出去...

結果買了一顆肉圓回來...

醬甜甜的還不錯吃...

之後

我們又跑去之前爸爸常帶我去吃的那間牛肉麵...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碗大份的牛肉麵...加三盤小菜...

之後

我們又買了地瓜球...雞蛋糕....

又跑去吃我推薦的鳳梨冰...

雖然天氣很冷....

店裡卻是客滿的...

之後

我們又跑去吃我喜歡的蝦仁肉圓....

還有去排那人氣滿滿的菱角穌

以及那剛炒起來的糖炒粟子....


我真的是一個大胃王....

但天氣冷....本來就要多補充熱量...

你們說是吧...


期待你們下次在來....

我們再一起玩少量多餐的遊戲吧...


喜歡大家開心的一起吃吃喝喝...^^

上一篇:關心

下一篇:青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