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2:22:09

亞哥花園

上禮拜

爸爸給了我二張亞哥花園的票..

所以11/1...(四)

我騎著我的小50...去載妳...

那天風超大...我又載人

很不穩...騎太慢...風就快把我吹偏

所以只好一路狂飆跟風先生對抗...

路途中有經過我以前的學校...

只知道目的地在我們學校附近...

呈現迷路狀態...

所以我們就問了路旁修車的大哥...

他手一指前方很輕鬆的說....

再二公里就到...很近..

所以我的小50很認命的...往上騎往上爬...

一直爬坡...有點小深山...(沒遇到熊也沒遇到蛇...^^")

發覺我的小50還蠻耐超的...(雖然覺得它有點可憐)


##

印像中亞哥花園是我幼稚園的事了

以為去會很失望

但到了之後....

發現好美好漂亮...

天氣也很好....

我們先去看他的松柏展...

有好多銅牌和銀牌獎...

以為金牌只有一個....(但我好像錯...有好多個)

所以有個疑問得金牌的意義再哪?

我們二個小妞不知道從哪裡開始逛

感覺很大...

裡面有噴水池...有漂亮的小花...有可愛的小風車

每個地方都不放過...都留下我們二個的足跡...

園內會播放著不同流行歌的音樂聲...(都還不錯聽)


##

發現園內還有遊樂園

我們先去玩了旋轉木馬

我們還跟白馬拍了照(只有我們自己知道什麼意思..)

然後妳跑去玩那天女散花(我不敢玩...我是老人家)

我在下面等妳....

看它愈轉愈高愈轉愈快...

坐在上面還有一些媽媽級的人物

一直喊著好高喔....腳慢矮(台語板)

我在下面笑著肚子很痛(發覺那些媽媽很可愛!)

之後又跑去玩碰碰車

我們二個一直不小心的相撞....

還有一個爸爸抱著嬰兒開車...

我只覺得你太猛了...

那小貝比感覺還意猶未盡(害我剛一直替你捏了一把冷汗)

玩完碰碰車的感想是

我開車的技術還真爛...^^"

可惜的是小妞你愛的海盜船沒有開

我也逃過了一却(呵...我是隻膽小的兔子)

##

之後我們又跑去可愛動物區

雖然跟我想的不一樣...動物也沒幾隻...

大部份都是鳥類...

寫了可愛的羊咩咩區

結果...

只看到了三隻黑山羊...

而且環境很不好...(覺得牠們很不快樂)

還看到好幾隻大駝鳥...

妳還說塞裡投...(那是駱駝吧....^^")

我們都很怕被駝鳥的長腿飛踢....(所以快速走過)

只覺得牠們大概有5..6隻吧...每隻都很大!!

##

其實還沒有完全逛透

因為園內真的很大

有時間可能會再來一次

但切記要穿長袖長褲(小黑蚊很多...@@)

##

然後我們二個愛吃的小妞跑去了

我以前學校附近的東東芋圓

點了一份有紅豆...大豆...芋頭的芋圓

還不賴...生意真好!

之後一點多...

我帶妳去吃我愛吃的一間店(老爸以前帶我去的)

我們二個都點了泡菜口味的火鍋(你豬肉..我牛肉)

還加點了德國豬腳

酥酥脆脆很讚喔!!!

發覺料多又便宜...很滑算...

我們二個飽到不行...

##

嗯..

那天很高興

偶爾走走路爬爬山也是不賴的!!!

有時間再去不一樣的地方吧...

上一篇:布丁雪糕

下一篇: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