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5:57:10

病痷痷...

昨天上班的時候..

胃突然變的好痛...

沒有多想..以為一下就會好..

但最後還是受不了...

中午給了我家老闆看了一下...

他幫我針灸在小腿...

我只能說超痛...

之後又開了藥給我吃....

只是我一吃藥...

就馬上吐出來了...(吃什麼吐什麼)

最後我想應該過一會就好了....

在診所睡了一下...

但肚子還是愈來愈痛....

身體也變的忽冷忽熱....

身體縮成一團....

最後同事幫我量了耳溫...

才發現我發燒到38度

全身沒力...

之後同事好心的帶我去醫院...

到醫院時我已經燒到快39度

打了一針...(針筒超大的@@)

手也瘀青了~"~

打完針下了床...

身體有點搖晃有點站不穩....

旁邊也是在等看病的大哥...

很好心的伸出雙手想要接住我...

但好險的是我還挺的住...

發現世上還是有好人的..^^

之後又馬上趕回診所上班

到了晚上十點多才下班...

希望身體快點好起來....

我想大吃大喝..

發覺我的胃很爛...

上一篇:

下一篇: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