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9:19:10

上閣屋

3/14是妳的生日(剛好也是我以前大學的校慶日子)

今天提早幫妳慶生...

很喜歡妳這個同事....

每次下班...

下午上線妳都會陪我聊天...

告訴我一些好玩的事情....

分享一些社會經驗給我聽...

像個媽媽叮嚀著我...

怕我不知社會的險惡...

我要大聲跟妳說..."生日快樂喔!!!"


##

今天在衣蝶的上閣屋幫妳慶生...

吃的肚肚好飽好飽...

二個小時吃到飽的自助式餐飲....

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

我吃了熱騰騰的韓式泡菜鍋....(湯頭很讚)

還吃了幾片主任夾的生魚片(鮑魚和章魚很不錯,只是被芥末嗆到流眼淚)

還吃了一個炸蝦...一個章魚丸...一個雞肉串...

一串干貝球...一個焗烤扇貝...二隻糖醋蝦...

一片牛肉片...一個味增魚片...一片鐵板魚排...

一小塊的提拉米蘇....一小塊的巧克力蛋糕...

記的只有這些...

當然還喝了一杯熱拿鐵...

跟酸甜的烏梅汁...

及現做的芭樂汁....

真是一隻超會吃的小豬....

但大家還說我吃很少...@@"

當然我像個小孩....

吃完就趴趴走...

拿著像機到處拍....

有機會的話...

在到衣蝶逛逛...

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_^
亦白非白 2007-03-11 00:58:38

哈~~~ 我又是頭香~
難怪丫頭在msn的標題說自己像隻小豬~
呵~~~
丫頭吃多也不怕啦!身材這麼標準ok的啦~
多吃點才會長高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