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1:17:38

我一直都在...

遥望着你背影 有孤單太蒼白 

我多麼想陪着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近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着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


很溫暖的歌....

我想當個低調的配角...

默默的關心...

默默的給溫暖...

我...

不許我的朋友孤單不快樂...

不許灰色遮蓋你的笑容...

我只知道...

我一直都在...

上一篇:真正愛你的男孩/女孩

下一篇: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