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5:37:00

這幾天

最近都忙到晚上十點才下班...

醫生一直說我瘦了...

我只覺得他眼花了...

我還是老樣子...

只是覺得好忙有點小累...


**

昨天早上排休...

跑去做了一堆事....

去整理那長又亂的頭髮...

感覺好多了...

又跑去我家附近的租書枋租了很久沒看的漫畫...

好久不見的柯南..還有不寫實的少女漫...

又跑去全聯買我愛吃的仙貝...

感覺很悠閒...也很小孩....

但我喜歡...^^


**

好姐妹...

上次跟你講了超久的電話...

你一個人在花蓮好好打拚...

記的好好照顧自己...

等你回台中時...

在一起出來走走...

放心...

我在這也會好好想你的!!

加油!!



**

禮拜日和小玉去逛街...

玩了很久沒碰的投籃機...

居然我還可以到下一關...

讓我不敢相信...

發現我還要踮腳尖...

才投的進...

沒辦法我太矮了...

我也發現...

我的手臂好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