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4:13:29

祝福妳

昨天下班...

看到好多通未接來電...

原來是妳要結婚了...

妳託國中同學拿喜餅給我....

大老遠看到二個人站在我家前的雜貨店那等我....

我像兔子蹦蹦跳跳的衝了過去...

你們笑我像小孩跑那麼快....

雖然沒看到妳...

但聽他們二個說你還不錯...

我就放心囉...

還有啊...

你們二個真的很搞笑...

一直逗我笑...

讓我的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讓我想起國中好多事....

謝謝你們...


##

想想...

真的很久沒看到妳囉...

記得國中的我們很好...

老師或同學常把我們二個人的名字搞混....

現在的我...

希望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妳嫁過去要過的很幸福很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