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1:55:15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

給我身邊的每個朋友~

當我想哭時...你會適時的給我擁抱...

當我想笑時...你會陪我沒形象的大笑...

當我沮喪時...你會傳個溫暖的小簡訊給我打氣...

當特別的節日時...你不會忘了給個祝福...

當想看恐怖片時...你卻不怕死的陪我一起矇著臉看完...

當我吃不下時...你會像媽媽的逼我一定要吃完...

當我.......

有很多...(打不完)

我知道...

你會懂的...

上一篇:to 妞妞兒

下一篇:給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