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4:13:39

18度

你說 喜歡是一種感覺 抽象又不具體 帶著混沌的曖昧

你說 喜歡的本質是甜的 而過程卻是苦的

你說 喜歡是一種抉擇 是心酸與幸福的拉鋸戰

你說 喜歡能如何永久保鮮 於是你想把自己的心冰進18度C的眷戀裡

你說 喜歡是一種太複雜的情緒 日日夜夜糾纏得讓人呼吸困難

你說 喜歡是一道是非題 而答案往往是讓人最害怕聽到的那個

你說 喜歡一個人時 你會讓自己的心變成港灣 安靜等她停泊靠岸

你說 喜歡的感覺像癌細胞 它會把你啃蝕得體無完膚

你說 喜歡是一種病態 種種的壞情緒 會讓你變成連你都討厭的人

你說 喜歡是一種儀式 必須全心全意才有幸福的可能

你說 溫柔的安靜 也是一種喜歡的方式

你說 喜歡一個人 就要有接受那些紛至沓來的種種負面情緒的勇氣

你說 喜歡是一種歸屬感 是情願連自由都可以放棄的甜蜜束縛

你說 愛情裡沒有誰是聰明的 每個人都是傻子

你說 喜歡是愛情裡的重要元素 但愛情卻不是光靠喜歡就能維持的

你說 不斷地跌倒與落淚 我們才能在愛情裡學習成長與堅韌

你說 喜歡是一種自私的情緒 是不容許別人佔有的小心眼

你說 愛情總是讓人盲目 不顧一切地撞得頭破血流 卻還是前仆後繼不退縮

你說 愛情是一種機緣 卻不能為幸福做任何保證

你說 愛情本身是一場冒險 永遠不會有人知道結果是會怎樣

你說 距離是濾紙 它會濾掉一些感情上的雜質 讓人更清楚自己的心

你說 喜歡是一瞬間 剎那就是永恆

你說 喜歡跟愛是不同的情緒 而我就是你天秤上 下壓心臟的那一端

你說 愛情的國度 往往不如想像中美好 眼淚會是最好的證據

你說 愛情裡沒有常勝軍 拿爛牌的人不代表他就不能出奇制勝

你說 愛情裡需要最舒適的溫度 所以你想給我18度C的愛情

你說 幸福就是看她微笑 幫她擦眼淚 聽她說我愛妳

你說 明明喜歡一個人 卻不能說出口的感覺 像刀割

你說 不圓滿的事物太多 所以你想要把快樂送給我

你說 彌足珍貴的幸福 是你想送給我的第二份禮物

你說 愛情是一種或然率 而我的心是你想打敗不可逆現象的動力

你說 想念擁有飛翔的翅膀 她能不畏風雨的 從你那裡飛到我這裡

你說 你這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就是遇見我

你說 如果愛情總是讓我哭泣 那你就來施魔法讓一切變得美好

你說 愛情除了需要緣分 還需要製造一些巧合 來催化相戀的速度

你說 每個人的愛情都有一個缺口 所以大家都在尋找可以填滿缺口的那個人

你說 喜歡是一種魔力 它讓人變得更有勇氣

18度C是愛情最舒服的溫度 我在這樣的溫度裡 感受你深深的眷戀...






##



轉貼的文章~

感覺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