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6:34:12

佳之手札...2006..2.28

今天跟朋友約去看電影...

那一部電影我已經想看很久了...

叫”絕命終結站3”...

每個人的死狀都很慘...

我的心跳也隨著劇情開始加速...

我朋友都很怕我叫出來...

一直要拿外套給我...

叫我咬外套....^^”

只是我朋友看完覺的很好笑...

但我卻覺得很恐怖...@@

##

下午到中友地下室...

有點懷念...

那裡的東西很不錯...

在那很快的解決了一餐...

小肚肚也很滿足...^^

吃飯時...

朋友居然問起我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說要幫我介紹...

他說要把他同事介紹給我...

我被他嚇了一大跳....

我說不用了...

現在只想努力的工作...

其他的...

不敢...

也沒有力氣去想了...


##

今天很高興和你出來喔!

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也謝謝你帶名產給我...

你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只光說我...

也希望你快點找到你心中的mrs.right!

呵~


##

插曲...

今天早上休診..

在看電影接到診所打來的電話...

原來是陳醫師生日...

在這裡補上一句真誠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樂!!

下次我會多說一點冷笑話當你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