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1:08:58

謝謝你...

謝謝你...

跟我說了那麼多....

雖然你要我一個人放開心...

把所有的煩腦都釋放出來...

我知道那是好的....

但我覺得可能是我習慣了什麼事都悶在心裡...

所以很難一下子就放開來....

但還是很謝謝你的加油及鼓勵...

在跟你的對談間...

雖然眼眶不停有水氣在裡面徘徊...

但請不要擔心...

我會習慣的....

我只希望看到...

家人...

朋友...

同事...

大家都是快樂的!

封鎖自己的不快樂....

把快樂帶給大家....

我就很滿足了....


最後....

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

只希望你在心情不好時....

可以跟你可以談心的人分享心事....

快樂的心情永遠保持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