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3:25:57

台南之旅...10/9and10/10

這一天我起個大早...

妞妞也很早起來...(其實是被我吵起來的...)

一開始我們二個吃飽了午飯

到了安平老街..

雖然途中一直迷路...

但總算到達了....

老街很熱鬧...人擠人...(妞妞都很怕我會不見...^^")

我和妞妞買了一個以前古早的汽水玻璃瓶...

還看了一棵三百年的大樹...

聽說五個人圍還圍不起來...

然後我們二個還買了很可愛的小吊飾...

當然安平的小吃不能錯過...

我們吃了蝦捲...安平豆花(紅豆口味的...^_^)

然後又去逛了台南另一個有名的夜市...(花園夜市)

我們二個又開始不顧形象的大吃大喝...

讓我開始替我的體重開始擔心起來...^^"

最後我們二個很晚才回到家...

然後還很不乖的一直聊天聊到凌晨三點多才睡...

之後我們二個抱著很甜很甜的夢睡著了...


##

10/10

之後他帶我到他們學校看了一下...

還在他們家附近逛了一下...

發現他們學校附近賣了好多吃的...比我們學校好很多...>"<

然後他帶我去吃一間焗烤飯...(量很多..吃的很撐...^^")

之後妞妞就帶我去搭車了...

只覺的時間過的很快...

希望以後有時間的話再去台南找你聚聚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