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3:00:15

台南之旅....10/8

拖了好久現在才開始發文...
我耳朵已經感覺到有人在偷偷的罵我了...^^"
就從10/8開始囉...

##

10/8

一大早..
一個人獨自搭著公車...
從高雄飛奔到台南...
先和班上同學美珠會合.....
一起吃我很久沒吃的麥當勞....(雖然我比較愛肯德基)
然後等待妞妞下課的到來...
在等待期間...
不小心買了一件裙子....^^"

##

之後妞妞終於趕來了...
我們三個人一起在一間叫薄菏糖的店吃火鍋...
可惜我沒有吃完....
之後美珠要趕車回去...
就只剩下我和妞妞二個人...

##

我們二個皮丫頭...
在到成功大學途中......
雖然在地下道遇到一些怪怪的人...
但還是到達了...
只是時間不夠...
好像只有經過他們的操場...
看到好多人在運動....
妞妞還搞笑的說...
下次無聊的話他要一個人在那裡漫步...看會不會有人搭訕...^^|||

##

之後我們去逛了大東夜市....
吃了好多東西...
我們二個都不敢量體重...
我想夜市的人都會被我們的大食量嚇掉...^^"

##

最後體貼的妞妞讓我睡他床上...
他則睡在巧拼上面...
讓我覺的很溫暖...
最後我們二個女生也抱著美夢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