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13:47:48

佳之手札...2004.3.2

3/1

昨天下午本來同學約我去高雄逛街...

但可能是身體的關係...

有點累..

所以就跟室友去圖書館找資料囉...

結果發生了一件怪事...

讓我們三個女生嚇了一大跳...

當我和同學在圖書館影印東西時...

那個怪男生站在我們的後頭一直自顧自的一直想跟我們說話...

從衣服...髮型...等

說了一堆...

當有人經過時...

還對著別人說我正在欣賞她們等一些聽不懂的話...

所以下次要去圖書館還書時...

我要帶著一枝棒球棒去保護大家...^^"

因為圖書館好像不安全...^^"

##

昨天在用即時通的麥克風和室友說話時...

朋友說我的聲音跟平常說話的聲音有點差別...

麥克風和電話中像小孩子的聲音..

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同樣的說出來的聲音有不同的區別...

我還在想是不是電信公司用了變音器....^^||

算了...反正被說小孩說習慣了..

只是人還是會長大....


~~~~~~~~~~~~~~~~~~~~~~~~~~~~~~~~~~~~~~~~~~~~~~~~~~~~~~~~~~~~~~~~~~
3/2

今天上課有點心不在焉....

或許前面的老師談論的政治話題不吸引我吧!

最近晚上都會和室友出去走校園...

想讓自己在瘦一點吧!

想到今天和同學約好要去體育館運動...

就開始期待了...

覺得自己好像太容易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