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1:59:03【Miss 晶晶】

I don’t know



昨天起床後 其實還沒睡飽
但是我真的不能睡太晚
因為我晚上會睡不著
我當天就映證了
因為我兩點多躺下去 四點才睡著
我就不知道我是有什麼病
每次都愛來這招

後來去士林買鞋子
原本想買白force的
可是感覺很多人有
所以我就買了DADA的水鑽鞋
嗯 很好 我很滿意 哈哈
自己講又在自己開心

後來逛了一下淡水
又不小心花了一點錢
其實我這個月真的不應該再花錢了
因為我快要透支了
唉唉 怎麼會這樣子
大家過年月應該都是很有錢啊
為什麼我可以那麼窮啊

噢 對了 臥底我看完了
真的好好看噢 晚點我要去借殺手系列
今天終於出太陽了耶
但是我最近有點悶 真的很不順
煩死了 總覺得一堆麻煩事

而且我真的覺得很怪
為什麼明明可以大方說出的事
可是有些人卻要選擇隱瞞
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唉 我也不知道
對於某些事 最近我很茫然

寒假大家感覺都很忙
回南部的回南部 有男友的陪男友
上班的上班 沒空的沒空
嘖 感覺這個寒假放的很沒意義
還不如去上課 這樣還有點事情做
快了快了 下下禮拜就開學了
嗯 開學後又可以跟大家一起了
哈哈 想到就開心

上一篇:我一定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