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1:50:28【Miss 晶晶】

辣邊邊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中群同學會
特別要強調一下群這個字
因為只有五個人 而不是全班
說到全班 我們班畢業那麼久了
都沒辦過同學會耶 會不會太沒感情了
Anyway 我們這幾個很有感情
每年都要來個大聚會

今天聚會的地點是 內湖的辣中間
5點25分約在門口見
準時到的只有小雄 我 阿韻而已
嘖嘖 另外兩隻太不應該了吧
後來等到5點半 怕訂位被取消
所以我們三隻就先進去了
過沒多久 另外兩隻也來了
prefect 全員到齊

辣中間是自助式鴛鴦火鍋
但是 菜不太多耶 讓我有點失望
下次我帶妳們去石牌那間銅盤烤肉
超好吃的 好吃到炸掉 而且加服務費不到3百
比我今天吃了辣中間花了5百 卻感覺沒吃到什麼還好
不過還是辛苦主辦人小雯囉 辛苦了辛苦了

吃完之後 我覺得時間還太早
所以硬把大家拉到附近的咖啡廳聊天打牌
哈哈哈 今天出來很多笑點
一時間講不出來 不過會留在記憶裡的 對吧
後來差不多九點的時候 因為小雯跟小雄都要走了
所以大家就撤 我 小妃 阿韻同路回家
小雯跟小雄去搭捷運 所以今天的聚會就告一段落了
下次的時間約好是在下學期放假前 還是開學前 我也忘了
沒關係啦 反正通知我時間 我一定會到的 哈

吃完飯之後 我就回家一趟 因為我媽想我
快到家的時候 經過小時候常常看醫生的診所
進去寒喧了一下 因為真的很久沒看到那兩個護士阿姨了
小時候在醫生旁邊的都是她們 呵呵 好懷念噢
後來回到家 雖然已經吃的很飽了
但是因為我想喝我媽煮的雞湯 吃我媽切的水梨
所以撐著肚皮 我還是吃了 我真的很愛吃耶 搞不懂
後來等到胖來接我 我們就回家啦 結束我疲憊的一天

噢 對了 我忘了說 我今天去衣蝶逛小b的專櫃
買了他的logo手鍊跟鎖頭項鍊 鎖頭項鍊明天要去拿 好開心噢
今天英群很累 還陪我逛了一下
累的話就要跟我說啊 下次就不叫你出來了 不過 還是謝謝你囉
今天很開心 等等我弄一弄就要睡了
大家也早點睡吧 不然就跟我一樣長痘痘了ˊˋ

上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