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6:07:59【Miss 晶晶】

尾牙




今天是我們阿波羅竹圍店的尾牙日
很酷 晚上12點才去吃
沒辦法啊 誰叫我們12點才關

雖然晚餐已經吃了貴族世家
然後又吃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餅乾
可是還是影響不了我吃尾牙的食慾
今天的尾牙主食是花雕雞

耶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花雕雞耶
請叫我台北俗 謝謝
阿我就真的沒吃過呀 奇怪
不過說真的 好吃
下次有機會有錢還要再去吃
一定要有錢 因為吃一次還蠻貴的
一鍋就要4.5百 我家又不是印鈔票的 呿

吃完花雕雞以後 我們店真的太酷了
因為我們全部一起去逛大潤發
買過年要給客人吃的糖還有自己要吃的東西 哈哈
好好笑 凌晨三點在逛大潤發
而且我發現有很多人三更半夜不睡覺
還在逛大潤發 真的是太閒了吧

因為老闆人很好 叫我們要吃什麼自己拿
所以我們就盡情的拿 太酷了
雖然平常會叫我們要努力推預繳 推片子
但是該對我們好的時候 還真的不吝嗇
好啦好啦 我也很認真在為我們店付出耶
知道了知道了 一起加油吧

呼 逛完回到家都已經四點快五點了
弄一弄洗個澡後 就如您現在所看到的時間 已經六點了
我累了 而且我昨天失眠不知道是哪一招
我失眠耶 瘋了嗎 平常都是倒下就睡死的那型
昨天竟然失眠 而且我竟然早上七點才睡著
嘖 我真的是壓力太了厚 哈 怎麼可能 一定是前一天睡太飽
好啦 不想講了 我要去睡了啦 晚安

上一篇:天公不作美

下一篇:光頭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