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9:36:02【Miss 晶晶】

風雨無阻




今天 竹圍下著大雨
我只能說大風大雨都擋不了我

我今天超早就起床了
中午眼睛就再也闔不起來
翻來覆去都睡不著
我覺得我是因為要買相機太興奮
可是後來想想 可能是昨天睡到五點多
整個就是睡太飽所以才睡不著吧
Anyway 我弄一弄兩點多就出門了

首先 先到店裡拿預支的薪水
之後就搭上捷運啦 GOGOGO
我只能說雨真的很大 外面也好冷
但是還是阻止不了我買相機的決心
哈哈哈 勢在必行啊我

坐了好久的捷運 終於到光華了我
下車後 我開始研究地圖
今天我一個人很緊張 因為我是路吃
接著研究完以後 我開始走走走
走了一陣子 覺得都沒有出現我找的那間店
所以我忍不住問人了
那一霎那 真覺得我是台北俗

問完人之後 我告訴你 我只是沒自信
因為我的方向是對的 哈哈哈
今天我證明了一件事情 "我不是路吃"
後來我終於找到那間店了
我整個好感動噢

我搭了快一個小時的捷運
可是我只花了十分鐘買相機
嗯 路途真是一點也不遠
買完相機後 去找一下柳胖子
跟他炫一下我的新相機
只有一個字 爽 拉拉拉
炫完之後 我吃了個甜不辣
就打到回府囉

哈哈哈 買到新相機真的超爽的
從今天開始我要亂拍狂拍東拍西拍
反正就是要盡我所能的讓我的相機很實用
好啦 就這樣了 我的相機電池充好電了
我要去玩相機了 bye-

PS 我的T2我叫她MOMO醬
   這個名字超可愛 但是套用在我這很噁

上一篇:滿足

下一篇: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