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2:36:59【Miss 晶晶】

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今天一睡就睡到五點
真的覺得我超強
先打給常榮 約一約時間後
就起床整理整理準備出門
今天的地點是西門町

弄一弄六點多出門
外面飄著小雨 不過OK的
不影響我的心情 哈哈
捷運上面人超多的
而且我跟一個很Q的小弟搭同一路線
一直到台北車站我們都走同條路
不過他好像才高中耶

後來下車以後 常榮還沒到
所以我就默默的在六號出口等著他
結果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真的恨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早到
因為我被怪咖搭訕了
噢不 真的是超瞎的啊

他叫我的時候 我還陶醉在自己的小天地
完全沒發現他在叫我
後來發現以後 他竟然問我說誠品在哪裡
我當場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你瞎了嗎
可是我還是人很好的回答了他
之後他就開始跟我扯一些五四三
我就想說 這個人搭訕方式也太瞎了吧

後來竟然還跟我要電話
說什麼不方便可以不用給
拜託噢 誰方便啊 所以我打槍了他
但是他不死心 硬塞了名片給我
還說什麼他是賣精品的
如果我有需要可以打給他
他還可以免費送我
不了 我媽說 不要亂接受陌生人的禮物
後來他終於走了 我整個就是很感動

等了大概有半個小時吧
常榮終於來了 我的媽呀 也太久了吧
而且我肚子超餓的
原本想說等他來一起吃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他已經吃飽了
什麼啊 是不是人啊 不會早點說噢
害我在那邊餓肚子等你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八方雲集 哈哈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路吃
更酷的是 今天跟我出來的這個人也是路吃
哈哈哈 我們兩個台北俗 竟然在西門町迷路耶
我們找了一陣子 才找到電影街
整個就是超瞎的啊 而且又在下雨 哈哈
不過算啦 誰說台北人一定要熟西門町的

買完電影票之後 發現還要很久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到隔壁電影院的座位休息
超賤的 沒買人家的電影票 還做人家的位子
後來等等等 從8點初等到9點多 超久的
最後終於到了我們的時間了

這部電影呢 我覺得還好
沒有說非常好看 就普普囉
原本因為是強哥演的 害我很期待
後來看完之後 又覺得還好
而且結局是我猜的到的
所以評價是 還好 不用特地去看
希望趕快有好電影上映 我還要再去看
我累了 睡覺去 bye

上一篇:阿灶伯羊肉湯

下一篇: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