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9:54:17【Miss 晶晶】

王子與公主


我想要個王子
雖然我不是公主

童話故事總是很美
王子與公主最後也總是很幸福
但實際上 真正的世界
又有幾個人能真正幸福

人總在愛與不愛之間徘迴
總在被愛與愛人之間游移
其實 真正的幸福的不是被愛 也不是愛人
而是你與你愛的人互相深愛著
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有人常說 戀愛是盲目的
我真的覺得這句話是對的

當你深愛著一個人
不管他做了什麼
不管是你喜歡或是不喜歡
你通通都可以接納

但是一旦當你不再愛他
隨便他做了什麼事
只要是你覺得不順耳 不順眼
你就會開始懷疑自己當初怎麼會愛上他
其實 愛 真的是很盲目

雖然我嘴裡這麼說著
但我還是很想要一個幸福的對象

上一篇:頭號甜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