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3:26:38【Miss 晶晶】

重溫舊夢動物園

哈哈哈
今天要去動物園
這次是和寶貝第二次去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去年11月
哇 時間好快喔
一下我和寶貝就快滿一年了
中間經過了好多事
不過都過去了 寶貝愛你啦:)

今天又是一早就起來了
外面天氣超好的
所以我也來個好心情
起來之後 趕快弄一弄 
差不多快11點的時候
寶貝就到我家了
GO 出發

先騎車到北投捷運站去
把車停好後 搭上捷運前往ZOO
外面超熱的啦 捷運上好涼快喔 哈
看著窗外街景一幕一幕過去
到台北車站了 換車 到忠孝復興
再換車 耶 終於到動物園了

天啊 外面真的超熱的啦
有點後悔來動物園
不過我要當個陽光少女 不能被陽光打敗
可是陽光少女也是肚子會餓的
所以我們先去麥當當吃個飯 哈
不過怪了 今天不是假日 人怎麼還是那麼多

吃吃吃 喝喝喝 終於吃飽了
肚子整個很撐 吃飽以後話不多說 走囉
哼哼 好加在我今天有準備傘來遮陽
不然我真的會被熱死 哈哈哈
結果一走出麥當當 我的傘就壞了
喔不 真的很機車耶 我還特地帶的耶
結果跟我一起搭捷運到動物園的小紅就被我丟在動物園門口了
沒辦法 因為他壞掉了 再帶在身上也沒用了啊

因為小紅壞掉了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擦上防曬乳
祈禱老天爺不要把我曬黑 不然我又要被念了
接下來又是一樣的行程 每次來動物園 行程都一樣
東逛西逛 今天一整天下來 我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真的很熱
而且人也太多了吧 今天是禮拜二耶 爸媽不用上班嗎
怎麼在這時候帶小孩子來動物園啊 搞什麼鬼

我們從一點半多逛到四點多
整個就快要烤焦了 熱死我了
坐到捷運上後 全身放鬆 開始想睡了
可是我對面的小孩一直跟我對看
而且她跟她媽長超像的
以她的年齡 那個臉有點太老氣了吧

到北投後 我們先去買了豆花
然後就到大毛家吃豆花休息
果然 寶貝吃完豆花以後又開始睡覺
就不停的睡睡睡 睡個不停
我都睡了一覺起來了 他還在睡
說好八點要帶我去吃飯 拖到八點半多
都還不起床 我一部電影都看完了 搞什麼

最後九點他終於賴床起來了
整個是惹我生氣耶 明知道我最討厭人家賴床
為什麼還要一直賴床 說什麼很累
拜託喔 我也很累好不好
自己昨天要晚睡的 要怪誰啊你
呿 不過算了 因為我們去吃吳家牛肉麵
吃完我心情就變好了 哈哈哈

就這樣 度過了我悶熱又忙碌的一天
最近的我有點糊塗 老是把鑰匙插在車上就忘了拔
每次都是寶貝提醒我 我才記得要拔
萬一有一天車被騎走怎麼辦啊 喔買尬
11點多了 大大還不上線 我想跟她聊天 快上線吧 孩子

上一篇:夏天

下一篇:恐怖拜訪

大大 2007-08-29 06:06:12

我上線你就下線了
QQ有跟我說你累了要先休息

版主回應
對啊
我原本想說再傳個簡訊給你好了
結果我睡著了 哈哈
2007-08-30 01:19:11
杰潘 2007-08-29 00:07:15

安安!來逛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