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16:57:56一葉飄

惡靈退散!!

今天對我而言,或許可說是個重要的日子。並不是我特別迷信,只是一再的受挫,其累積起來的遭遇,使我一直無法突破心房。當初你向我走來,我依然處在自我設限的困境之中,由來以久的不安與擔憂,或許才是阻礙我繼續敞開心房的緣故罷。而今你逐漸消融我的閉塞,予我源源不絕的幸福與快樂,或許,這次真的不一樣。曾經我如同含羞草般,對於愛情的到來只會愈來愈退縮,不敢正視自己的感覺,而任情感在我心裡氾濫成不可收拾之洪流。選擇回到默默付出的思念階段,卻永遠不會得到幸福;而今你給予我勇氣,於是我接受並決定和你在一起,這是幾番掙扎之後的決定,懷著忐忑、有著憧憬,然後我們終於在一起,並且突破了兩個月的魔咒。現在我想大喊:「惡靈速速退散!!」不會再有任何咒可以阻斷我對你的思念與關愛,希望連同你身上的菸魔也一併離開,這樣我心愛人的健康就不會被傷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