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1:37:53gingergirl

是我欠你還是你欠我

如果以宿命論或是前世今生來說,我不知道是我欠你還是你欠我。
我想應該是我欠你吧,不過我想也差不多還完了...

愛情到底是什麼呢?我們在一起那麼久,是不是早就把我們的愛消耗殆盡?
所以另一個她出現的時候你又發現了當初哪股讓你怦然心動的愛情?
你愛上的是她還是你對愛情的幻想?
想來這一切應該都跟我無關了......
我只是奢望你不要再欺騙,不需要在最後的時候還要欺騙,那樣只會讓我永遠都不想再跟你有任何關連......

對你有些話我似乎永遠都說不出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到底是我自己想要保有自己的形象?還是我真的不想對你說那樣子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