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3:34:51ginger

報紙上的短文

每天看報紙我都只看副刊

因為社會新聞使我感到社會的黑暗

那是我不能改變的,只會使我心情更差

看副刊比較溫和,有時候也會有同感

很想提筆寫一段文章去投稿

沒投過稿不知從哪裡下筆

想起還有這個網頁可以寫

當時是妹妹幫我申請的

就開始寫寫吧

寫我的經歷  ?

很想寫,不過不行   ,過去就是死亡

我再寫過去 ,只會讓我心情更差

沒有清明的心,就看不見撒旦給的邪惡意念

感謝主

讓我停下那意念沒有在想下去

過去真的是在黑暗中

我佩服自己一心要向著光明

才在我最無助的時候認識了神

神給我新的生命 ,我活了過來

真是太好了  ,

改變

改變

在改變

從最根本的觀念改變

別人沒變,同一個事件對我卻是不一樣的感受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