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4 23:25:20口罩遮住了表情

今天是情人節

澎湖的煙火好漂亮
尤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煙火的花樣特別多 也特別美麗

美麗的煙火配著暗夜
雖然下著毛毛雨
空氣是濕悶的

有些能體會你在哥國的感覺
雖然人事物都是新的
感覺上很新鮮 很有趣
不論將來是要面對什麼的挑戰

心裡是孤獨的 是寂寞的
什麼是心動的感覺
似乎感受不到

怎麼會這樣ㄋ
我應該要很堅強很獨立阿
就像你一樣阿
天阿 如果在澎湖就這樣了
那我以後還敢去日本ㄇ
我還想要往前衝ㄇ

我知道自己的心並不安定
遇到了好多件事
可是這不像我
我應該是可以去面對的
我應該是可以很鎮靜的

其實我是懦弱的
我需要你
雖然今天情人節的煙火很漂亮很好看
可是你ㄋ 你在哪裡ㄋ
打電話找不到你 上網也找不到你
到底你在哪理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