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5 23:01:28口罩遮住了表情

朋友們的故事

國中老同學的聚會
大家都成熟了許多
彼此都關心一下
誰誰誰感情如何拉...工作如何拉...

聽聽別人的故事
好像上演著以前的劇情
原來大家也都是這樣過的
原來 女生不是只有我愛鑽牛角尖
不是只有我希望對方了解自己
不是只有我愛黏男朋友
不是只有我想要一天一通電話

現在的我不會這樣ㄌㄨ/了
我想理智可以控制感情的
但我心裡真的可以如此ㄇ
是因為你不在身邊才敢這樣講ㄅ
說不定在一起以後又是重複著相同的劇碼
聽聽他們的故事
大家的距離都沒我們遠ㄋ

說什麼信任感
說什麼心的距離才重要
感情的事不用說的冠冕堂皇
反正就走下去就是了
遇到了再說
現在多想 也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