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19:28:55菊花老師

禾ㄙ令頁土或公廁

換了一個暱稱
果然比較有人回訊
就這個吧
哪裡
穿什麼
三十分鐘後見

這裡的門版牆上寫滿了字
倒還乾淨沒什麼味道
水箱上沒有蓋子
很急地就脫了上衣
手往下面摸來
這個臉有點原住民的表情
我喜歡他厚實胸膛抱起來的感覺
一條紅線綁著玉配
你把它挪到後背
你喜歡我的手在你的股溝中游移
用中指桶開你的屁眼
忽然你轉過去
抓著我的陰莖就要往你的屁眼塞

這樣就好
我們不要10好不好
我沒有帶套

你要射了沒
你是這樣問我
我等一下還有事情


快了
我把身體半轉過去對著牆
你的手快速地搓抽著

有感覺了

你兩隻大腿一前一後
夾著我的手
背倚在牆上遮住一組電話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