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5:35:59無所謂

呼吸

                *1*

轟隆隆的外面,打亂不了沉靜的我,暫時跟外界沒有接觸只與我的內心交流,前一刻才在想,逐漸失去一個人的時間和空間,也漸漸的找不到停留在內心的浪歇。

此刻,完全的把心放下,品嚐ㄧ道道甜美的回憶。

在堆積的信件中總會找到許多陪伴在ㄧ路上的花朵,我獨享著ㄧ朵朵為我綻放的花蕊,靜靜的,細細數,那令人為之瘋狂的蜜,滿足了坐擁支配的掌控者,[慾]。

隨者心跳律動,引我走入瞬時片段,我吸引著所有目光,也朝著那目光而去,圍圍繞在我身旁的盡是非凡的光采,光采照亮了我,引我踏入千般風情,體驗箇中滋味。

霎時的。

這是ㄧ道極短暫的饗宴,耳際漸邁清晰,內心的躍動柔緩,止住了這趟尋歡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