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2:04:49無所謂

作文

這邊的文章已經越來越少時間被我觸碰了,新聞台做了滿大個改變,但是相對的也出現不少問題,就如大家見到的,之前的許多文章尚未修復完成,能不能成功的找回那些文章也很不確定,但這只是題外話。

我的標題是"作文",恩!這種工作離我很遠了!

好久沒有用這些文字來組織成一篇文章,想起以前要寫篇作文,是需要在時間壓力下逐字逐句的交出一篇看似文章的文章,姑且不論寫得如何,但在完成一整篇的過程中卻是需要絞盡腦汁的,即便是想到啥就寫啥得,也得要寫得像個作文,而不是廢話。

如何要讓這篇文章看起來不像是在玩弄文字遊戲,是要能讓人看得出感情,體會到那樣的意境,可真是不容易的!

其實這也是題外話! 

搞不好我這樣的編織,也是個湊數的章法。我想是的。


我想說的是:
最近要寫個作文,[如何節能與減廢]。1000字為最少。

說實在的,想套個話說:
------------這是文字工作者的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