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2:36:42無所謂

Dream

  近幾日的夢,很生動精采,每次都讓我俯著胸膛醒來,但我著墨不出任何情節,只因為它不全是美好。



  彩色的夢是假的,不會發生。

  虛擬實境的遇見,很慶幸整件事件在未來是虛幻的,把它當成自己是遊戲的一員,就不那麼計較了。


  日本鬼的成功,時有所見。

  在我認為,日本的電影最成功的無不為是鬼片。由日本其他戲劇的拍攝精神來推敲,可見日本鬼也是認真的,深怕哪時被拆穿為假。


  小時後經常作惡夢,多為連續劇。

  以我那時認真戲劇的態度,拍部怪談也不難成形。光怪陸離的連我都讚嘆夢中的編劇,到現在我仍然記得那樣的情節。尤其在颱風天所播的那部,更是記憶深刻,聲光效果搭配得體,果真令我驚嚇不已。


  回想我那時的英勇,也許因此造就惡夢。

  殭屍片不怕,鬼片不怕,看來看去還是一般鎮定,見到鬼一如往常,卻不知不覺的印入眼簾-深入底心,才會在自己的睡夢中重組再演一遍吧!



  如今,上演相同的模式,雖然一點都不恐怖,但仍如深入其境般真實。

  但,拍不成片,精采卻不好看,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