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17:21:37gina

跟團去玩囉~~

( 圖: 在鳥園餵魚餵得很高興 )

好久沒跟團了。大部份是出國時,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照相不忘微笑,晚上呱呱叫( 打牌吧?)。

在新也曾跟著聯絡所的團到牛車水辦年貨。而這次呢,則是到裕廊飛禽公園( 直接叫鳥園不就得了?真是文zhou zhou )的親子團。其實只是為了湊熱鬧,mabel今年都已去了兩次,我自己也共去了有三次啦~~

難得禮拜天也這麼早起,對我們夜貓一家人來說真有那麼點殘忍。mabel只要遇到好玩的就精神抖擻,不但馬上起床,一路上還興奮地盯著窗外看風景呢!!

每個人的費用是8元,包括來回車資,入門票,雞飯一盒,礦泉水一瓶………鄰居媚英說太划算了,還把住馬來西亞的妹妹一家人叫來一起玩。我呢,叫了阿公,阿媽,乾媽及她的三個學生,我家三人……也算充分利用到啦!!

原來是鳥園新開闢了一個園區,“吊橋區”,讓遊客走在空中吊橋上觀鳥,蠻創新的呢。

可惜蚊子有那麼點多,就在我坐下吃飯時,一轉頭,竟瞥見三隻蚊子也正在我手臂上享用大餐!!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收飯走人,太恐怖了~~ 大人被叮頂多癢癢,隔天就好了,mabel隔天則成了紅豆冰,臉上腳上都有,剛好學校還來個“年度拍照”呢,一定會是……最紅的……

結束前照例有“lucky draw",幸運抽獎,這是在新加坡舉辦活動的傳統,也是維繫大家支持到最後的力量。可惜這次公婆沒平常那麼好運,什麼都沒抽到。( 會不會是我們一家人帶衰?因為我們是從來沒抽到過任何東東)

回到家才四點多,平常禮拜天這時可能還窩在家裏沒出門呢!!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時間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