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17:49:23gina

四歲進步真不少!!

( 圖:星期天在safra-軍人俱樂部游泳池,帶著泳圈,拿著大浮板,高高興興地游 )

mabel 三歲那天起戒掉了奶嘴,自己上下馬桶。

四歲的今天,也有一些了不起的事蹟!!

可以用蓮蓬頭洗頭了。之前她害怕頭被沖水,一直都是我抱著用海綿洗,也只有我和台灣阿媽能做,其他人無法代勞。大概是在學校看同學這樣做,最近終於學會把頭仰得高高的,站著讓我沖。如此一來,乾媽,爸爸,阿公阿媽都能幫忙了。

敢去補牙了。上次牙醫建議我帶她到大醫院全身麻醉,我覺得太麻煩也太貴( 應該不便宜吧?),就每天機會教育,灌輸她牙齒蛀光光的悲慘後果………終於---有一天,她說她要去補牙了,於是趁她還沒改變主意之前帶去診所。而牙醫和護士也都全力以赴,終於~~~~哈利路亞~~~~補好了~~~耶耶耶。在此要強力推薦那個牙醫,她真的很注重病人的感受和權益!!對小孩子也蠻有辦法。

敢下水游泳了。自從在朋友的公寓泳池(空無一人時)下水後,再帶她去人多的泳池也不怕了。以前是戴了泳圈也怕水的小孩呢!!現在是游到欲罷不能,叫都叫不起來。

所以那天她說:“ 媽咪,吱吱吱(補牙聲)很好玩。”“媽咪,站著洗頭好舒服!”“媽咪,游泳真好玩!”, 我差點要開心地昏倒啦~~~~
chi chi 2010-03-29 20:24:02

你這是在yushin嗎?
我之前有看到過這間耶
可是那不是只給軍人用的club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