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8:43:06☆神彤忘鬼★

炫光 第一章 恥辱

今天晚上有場舞會在羅西雅廣場舉辦,它是個自由的舞會,不管身份和種族都可自由參加。這場舞會將有許多人參加,因為魔族裡的貴族拉姆斯將會來。拉姆斯還未婚,還算帥(魔族女性:屁!是超帥!)不長但也不短的亮灰色銀髮配上他那可以勾魂的灰色眼睛再加上他修長又俊俏的臉,和雖然結石可是去不胖的身材。他是很多女性心中的偶像,但是問題在於他卻看不上任何一位女生。

會場羅西雅廣場

「現在宣布舞會開始!」主持人宣佈。

「拉姆斯公爵,小女非常喜歡你可以請你跟他跳一隻舞嗎?」

「拉姆斯公爵,我的種族是妖精,請問我有榮幸跟你一起跳舞嗎?」

舞會一開始就有許多人圍繞在姆斯旁邊,但他好像並不打算跳舞。

「啊~」【碰!】突然有個中性的聲音然後隨後傳來碰的一聲,姆斯被吸引過去了,轉頭去看,只見穿著一身普通旅人衣在那裡。大家看到那人穿的寒酸都不想過去拉他一把,姆斯卻過去了。

「你還好吧?」今天姆斯開口用有磁音的聲音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對著跌倒的人說。

「還好,謝謝。」那人抬頭道謝順便微笑了一下,他不抬頭還好一抬頭全場一下子變得很安靜。她是很漂亮,比在場所有女性都漂亮,她有一頭長長的紅髮配上淡紫色的眼睛、可愛的臉型和性感的身軀。

「那我先走喔!」她揮揮手轉身要走,就在這時拉姆斯伸出手拉住她。

「有事?」她問。

「我陪你去好嗎?」姆斯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讓她離開她身邊。

「好啊!走吧!」她爽快的答應了,拉著姆斯的手跑去蛋糕那。一邊跑一邊問拉姆斯可不可以幫她拿,姆斯說可以,她就拿一堆蛋糕給拉姆斯,自己也拿一堆,坐好她就開始吃蛋糕了。

「有那麼好吃嗎?」姆斯看她吃的很開心問到,她點點頭指指蛋糕

 又指指拉姆斯的叉子,姆斯搖搖頭回答:

「我不喜歡吃甜食!」她又笑了一下點點頭表示了解。這一笑害姆斯覺得他的心跳快停了,姆斯從沒這樣的感覺。

「呼~吃完了,你叫什麼名字啊?」她吃完後就大膽的問姆斯的名字。

「拉姆斯,你呢?」

「撒璐流。」

音樂又換了一首,姆斯突然很想邀璐流跳舞,而璐流也答應了。

跳完一首,璐流說他要回去了,姆斯說:

「我送你吧?女孩子一個人不好!」璐流聽了非但沒有高興反而生氣的說:

「哼!我理你喔!」然後生氣的跑走了,姆斯愣在原地,用只有他聽得到的音量說:

「撒璐流,你害我受到這樣的恥辱,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隔天

「靠!姆斯怎麼沒跟我說,他在魔界很有名!?導致現在我被一群女生追~嗚嗚~。」沒錯,邊跑邊掉眼淚的就是我們的主角『撒璐流』,也就是今年選美會冠軍的第一號『美女』!

「別跑~」女人A喊。

「誘惑姆斯大人的壞蛋!!!」女人B喊道。

「抓到你我一定要把你切成八塊!!」女人C說。

而在這群恐怖的女生逃跑的就是璐流了,本來他要坐船,結果不幸的被這群女生堵住了。

「撒璐流主人,原來你在這呀?」突然有個黑衣人跳出來說。嚇到了在後方的那一大堆女人。

「笨蛋狐狸,沒看到我再逃命嗎?!還不快幫我!」璐流大叫道。

「好好,馬上幫。」說完黑衣人把撒璐流用公主式抱法抱了起來,接著又用人類達不到的速度奔跑。此時反應過來的女人才開始大叫不要跑。

這時在某個地方看著水鏡的姆斯把手中的杯子捏破,說道:「那人是敢壞我拉姆斯的大事!!!」

「白痴暗殺,都不會自動幫忙,要等我說才會動嗎?!」到安全地的璐流對著抱著他的男人的頭打了一拳。「嗚嗚,流,抱歉,不要生氣啦。」全名黑色暗殺的狐仙對著他的主人撒璐流說。「哼,暫且饒你。」至於為什麼堂堂的狐仙會認璐流為主人這要說起很久之前的事了。

20年前

「奇怪,這是哪啊?!我知道我是個大路痴,但明明要走平地怎麼走到山上了?」璐流小聲的自言自語道。

(趴趴喵:璐流,你也真厲害。平地可以走成山上而且還是個雪山,走了10分鐘才發現XD)

「愚蠢的人啊~怎可以闖入吾的棲息之地呢?」突然有個很老的聲音傳過來。而璐流的反應則是笑倒在地=   =。突然一陣風傳過來,有位男人從裡面走出來,滿臉紅的說道:「有什麼好笑的?」

「沒有,撲哈哈,聲音太爆笑了啦!!!」這就是他與主人的第一次相遇。

「這有什麼好笑的?!畢竟我是很稀有的狐仙耶!」男人滿臉黑線的問。只見璐流在男人耳邊不知道說了些什麼,男人看了一下他,跪下去咬住他的拇指發誓:

【我!黑色暗殺,願意跟隨主人,撒璐流,生生世世!】

此時回憶完還真還真懷疑我那時幹嘛那麼認真還訂下血契耶!唉~這真是我的悲哀啊!暗殺心裡想。

「暗殺!我不準你後悔喔~你也知道我這個人最討厭別人後悔的~」璐流微笑的看著單純的暗殺,雖然他微笑也很美,但是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這個微笑叫做笑裡藏刀,當暗殺看到他的微笑整個人感覺到寒冷。

「喂!」突然有到不屬於璐流和暗殺的聲音插進來,璐流和暗殺同時回頭戒備起來看著聲音出現的地方,只見那聲音傳出的地方站著一個人,仔細一看那不正是拉姆斯嗎?!一陣沉默……

「拉姆斯!你為什麼會在這?!」璐流用高音倍的聲音喊,讓再旁邊的暗殺用雙手捂住耳朵,拉姆斯聳聳肩指著他旁邊的黑洞。靠!闇黑之洞,中級闇魔法,這是一個用黑洞再另一個地方開洞的魔法,雖然蠻多人會的,可是可以選擇目的地並且順利的到達的並不多,大部分都不知道會移到哪去,這表示拉姆斯很強!暗殺和璐流心裡同時想。又一陣沉默,璐流選擇打破沉默說道:

「你到底想幹嘛?」想也知道姆斯不會平白無故的出現,看這沉默可能會持續很久那就主動問。

「我是想加入你們的隊伍,可以嗎?」姆斯平靜的說出讓人吐血的話。

「不可以!!」這次不是璐流回答而是在他旁邊的暗殺回答的,剛剛暗殺在璐流耳邊問他這人是誰,現在知道他是堂堂魔族的貴族,女生眼中的王子,拉姆斯!開玩笑,帶著這個人走,可能只有壞事沒好事,更糟糕的可能是我們被魔族通緝說我們誘拐他們的貴族,或者被女生們追殺!

「我在跟璐流說話,你又是誰?」姆斯臉色一沉的問道。

「我?我是流的寵物狐仙,我發過血契會一輩子跟著主人,撒璐流,所以保護流是我的任務。」暗殺廷起胸膛的說,在一旁的璐流則暗暗高興暗殺終於在別人面前說是他的寵物了,要知道平常介紹他的時候他都說是僕人絕對不可以說是寵物,現在他主動承認了,能不高興嗎?突然姆斯的視線轉向璐流眼中充滿的懷疑,感覺到視線的璐流點點頭表示暗殺沒有說謊,姆斯把視線轉回面對暗殺回答道:

「我的魔力高強你們也看到了,我還可以幫你保護璐流耶!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可是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背叛我們啊,這不等於我們同時也帶著一個炸彈在身邊?」想他暗殺可是堂堂的狐仙耶,怎麼可能沒想到這件事,早就想好藉口不,是考慮到結果了。姆斯再度看向璐流,璐流搖搖頭,但姆斯還是看著他,被看的有點心虛的璐流說:

「不可能的」然後上前拉上暗殺就消失在原地。姆斯看著璐流消失的地方並不驚訝,從一開始他就感覺到璐流的魔力不低,突然用瞬間移動消失也沒多驚訝。

「不過我會纏到你答應我為止的,璐流。」姆斯大喊。

「哈啾,暗殺,你說是哪位仇人在討論我?」此時瞬間移動到一個山洞的璐流問坐在一旁的暗殺。暗殺看著璐流心想,他這不是白問嗎?別忘了他剛剛從誰面前用瞬間移動逃跑,想也知道一定又是那個姆斯,我主人還真愛問白痴問題啊~。

「暗殺,我可不愛問白痴問題喔!」璐流突然說道,暗殺心想,奇怪,我的主人那麼笨應該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吧?巧合而已。

「我哪有很笨!」璐流生氣的大喊。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不可能?!他那麼笨,不可能看別人的表情就知道別人在想什麼的,那到底是為什麼呢?!

「切!這麼不給我面子,你忘記我會讀心術啊?」沒錯,讀心術,這可是只有她撒璐流才會的魔法,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但一出生就會了。

「呵呵……」乾笑了聲,其實他真的忘記了,廢話,只有一個人會的魔法誰會去記啊?不過他這魔法還真有用。

「話說回來,這裡是哪裡啊?」璐流問道。這時暗殺才想到璐流根本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大路痴,剛剛瞬間移動怎麼可能選擇目的地?!一定只是想逃離那隨便用一個地方。想到這裡暗殺也開始認真的看看四周,只見這好像是一個很大的庭院,水池結凍、花都種有死亡氣味的花,例如:死亡花、死神之花、毒花等,喜歡這些的一定是個魔族!意思是說他們闖進魔族的家嗎?而且還是一個很有權威和金錢的魔族?!因為普通魔族根本沒有庭院,就算有也不可能會有那麼多毒花,要知道這裡很多花都超級貴的。

「什麼?!意思是說我們又到關於魔族的地方嗎?我們跟魔族還真有緣啊」璐流苦笑的搖頭,然後小試了一下瞬間移動,沒想到!他們根本就沒移動,他又小試了一下風刃,結果成功了!意思是說移動類的魔法失效嗎?璐流又苦笑了一下,然後用眼神示意暗殺不能用移動魔法所以只能自己找到出口,暗殺點點頭表示知道,也用眼神示意璐流我來帶路,璐流點點頭,雖然不甘心但是他真的是位超級大路痴啊!不可能在這時還要求讓她帶路吧?

「不要在想了啦!快走吧!」站在前面的暗殺催著站在原地的璐流。

「好啦,好啦,這不是正要過去了嗎?」璐流慢吞吞的回答,好像絲毫沒有注意到他正在敵人的房子裡。唉~我黑色暗殺真命苦,認這種人當主人~唉~暗殺再心裡一直嘆氣。

「走啊?還楞在這裡幹嘛?」暗殺想的太投入連璐流已經走到他身邊都沒發現,璐流在他旁邊問道才發現,還害暗殺嚇了一大跳。注意到暗殺被自己嚇到的璐流挑眉用眼神示意這裡是敵人的家,在怎樣也不可以被嚇到吧。

「是誰害的」暗殺小聲的抱怨,但抱怨歸抱怨他可還沒忘記他現在的處境是很危險的。躡手躡腳的往前走,不知道是老天爺故意和他作對還是怎樣,雖然他已經超級小心的在走了,可是【碰】的一聲,走沒幾步就撞上隱形的牆了。

「暗殺你搞笑喔?」白了璐流一眼,也沒有回答他問的白痴問題,只是心裡暗暗吃驚,吃驚他竟然沒有感覺到這裡有個隱形牆!看來這個魔族的魔法和魔力跟自己不相上下了可是那要怎麼辦,偏偏魔力最強的璐流是個大路痴,要他帶路應該就是所謂的飛蛾撲火吧?

「好啦~換我帶路了,暗殺,這個魔族跟你有相等的實力,這你應該知道吧?雖然能稍微感覺得到,但並不代表感覺得到全部,也不能保證下次不會再撞到!只有讓魔力比你們兩個強的我來帶路才不會撞到!」璐流提議道。喔~不~,這是我最不想發生的事!暗殺心理感覺到好像在滴血一樣,可是他卻沒拒絕,因為他根本沒有理由拒絕!璐流說的沒錯!璐流看暗殺沒反應,開始對他來說快樂對暗殺來說簡直要他的命的帶路。

「右邊不、不應該是左邊才對!」走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暗殺和璐流又繞回原地了,可是他們走這兩個小時都是一直走一直走的根本沒有停過!意思是璐流的路痴毛病又犯了!!璐流覺得很討厭,可是暗殺卻非常的高興,因為璐流沒有帶他們走到更深的地方或者採到陷阱你就該跪下來三天三夜感謝老天爺了。最後暗殺狠下心,說就算他撞到在多次也不會給璐流帶路,璐流雖然不服輸可是也知道不能再這樣鬧下去了,這房子的魔族隨時有可能會回來。突然有一道光線射進來,璐流和暗殺同時轉頭看。

為什麼你們會在我的房子裡?」剛剛才從他身邊逃走,可是現在他卻又站在他們面前,那個人就是拉姆斯!剛剛好像聽姆斯說這裡是他家,那不就是他們根本就沒有逃掉嗎?!暗殺心裡想。不過令他們兩個都覺得很的是門竟然就在他們的面前,而且是一開始就在!!真的是有夠無言的….

「啊?我也不知道耶~」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的璐流回答了姆斯,而在一旁的暗殺偷偷白了他一眼,因為這明明就是他害的,現在還裝無辜。雖然搞不清楚狀況可是璐流他出現在我家我就可以纏他纏到他答應為止了!姆斯心想。

「那個拉姆斯,請問我們可以走了嗎?」這句話想也知道是出自我們最可靠的暗殺大人口中。

「呵,我都還沒計較你們亂闖別人的房屋,你就先跟我講條件,你不覺得怪怪的嗎?」冷笑了一聲,拉姆斯問道。

「你想要什麼?」一直保持沉默的璐流終於開口問了一句話,只見姆斯舉起時指指著璐流。

「我?」璐流驚訝的問,姆斯點點頭表示答對了,當璐流正要回答時,暗殺突然臉色鐵青的說:

「很抱歉,流不是個東西!」

「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我的意思是說我想要跟你們一起去旅行。」看著想歪的暗殺,姆斯心裡很不爽,想他拉姆斯可是堂堂的魔族貴族耶!竟然被一個人看不起!

「暗殺,我覺得可以信任他。」璐流轉身對著暗殺說道,看著璐流堅定的眼神,暗殺終於還是屈服的點點頭表示同意。看著他們,姆斯知道自己已經是身為他們的一個夥伴了,走進房子,隨手對門施加了一個鎖門術。

「你這是什麼意思?我們都已經答應你讓你跟著我們一起旅行了!你卻又加了一個鎖門術是不….」後面的話已經出不了聲音了,因為璐流的嘴巴已經被暗殺捂住了,暗殺不像璐流那麼的單『蠢』,知道這是以防萬一,知道璐流是要問他是不是不信任他們的暗殺隨即捂住璐流繼續說下去,畢竟他們已經逃跑過一次,很難保證不會有第二次。

「沒有,只是習慣性的加一個而已,我現在就解除。」姆斯說完還真的解除了,令暗殺不禁懷疑到這個人是不是跟他主人一樣很單『蠢』。

「很好!那我問你,你幹嘛非得跟我過意不去呢?我們也只見過一次而已。」璐流看到姆斯真的把鎖門術解除稱讚了一下他,又問回他最在意的話題了。

「那是因為你帶給我很大的恥辱!」姆斯氣憤回答璐流,而璐流和暗殺則處於震驚狀態,璐流震驚是因為他記得根本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暗殺震驚是因為雖然璐流每次都做些惡作劇的事,可是他應該不會去招惹魔力高強的人才對。

「看你們的樣子好像不怎麼相信我…好吧!我就說明一下,璐流,你還記得舞會上的事嗎?」璐流點點頭回應。「最後我要送你回去,你竟然生氣的拒絕……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受到這種恥辱!」聽完姆斯的解釋,璐流和暗殺互相交換了一下眼神也沒說什麼。然後璐流眼神示意暗殺該走了,暗殺則把璐流的意思用口語轉達給姆斯。

「等我一下,我要去準備一下行李,會客室在右邊,那裡有很軟的沙發、有電視和冰箱你們都可以用左邊則是電腦房。」姆斯邊爬上樓邊跟在底下的暗殺和璐流說。璐流聽完開心的跑到左邊的電腦房,暗殺則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跟著璐流去電腦房玩電腦。

「哇噻!這裡的電腦一定超過十台了!他到底多有錢啊?!」一進門,璐流就看到一排又一排的電腦,他驚訝的大喊。

「別忘了他可是貴族!」暗殺看到璐流反應太大在他後面跟著喊提醒他姆斯是個不則不扣的貴族。真懷疑我主人的腦袋到底試裝什麼的?!什麼都不知道,唉~真是我的不信啊….

「呵呵…那他應該不會在意電腦少一台吧?」璐流不懷好意看著每一台電腦,這時的姆斯已經把行李準備好在門口看著璐流對那些電腦流口水。璐流走過一台又一台的電腦,最後停在一台白色的筆記型電腦前面。

「奇怪…這台電腦明明是白色的,可是我卻感到一股邪氣…」璐流站在那台電腦前面喃喃自語,此時站在門口的姆斯好像很慌張似的想跑到璐流身邊,但又好像被一道隱形的牆隔住似的前進不了…而且在電腦前方的璐流眼神慢慢的變成無焦聚就好像靈魂被什麼東西吸走了一樣!現在連遲鈍的暗殺也發現事情的不對勁想跑去保護璐流,但是他也跟姆斯一樣被一道牆隔住了,他們都救不到璐流,只能看著璐流的的眼神越來越無神….

我你哥 2008-12-12 00:38:57

妳把腦袋裝好了喔
寫得不錯
加油
如果可以
把你這寫作能力傳給我


ps你所有身體器官記得裝好
別裝歪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