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12:00:00凝霧冷月

挽回

分手那天
我看著我們的對話視窗
眼淚無法克制的滑落

我說分手
你只回答一個字:嗯

沒有詢問我原因
也沒有挽回

雖然,我早就知道
你不是一個會挽回的人
只是那心裡最後的期待
依舊崩壞

我是真的很愛你

這段愛情
我不想要最後是悲劇收場

若我們在交往下去
我很痛苦

我知道你愛我
但是我感受不到
永遠永遠是靠著理智在說
他那樣子做,是因為愛你
然而我卻無法說服自己
因為心只會跟我說:我感受不到

我覺得我要的不多
也很容易做到

若在繼續交往下去
我們將變成遠距離
我完全沒有把握你會在遠距離之後改變

我很怕
改變的會是我
會忍受不了寂寞
而接受別人的擁抱

畢竟,已經渴了一年的人
看到泉水
很難抵擋喝水的慾望的

我們分手
至少現在
我們會是和平的分手

不要等到上了大學之後
外在的誘惑多了
然後在以一些不堪的原因結束

我很愛你
我也很想跟你在一起
想,但不能

---------------------------------------------

而你
卻在分手之後
才開始做那些我渴望的事
是要讓我後悔呢?
還是想要挽回?

別傻了
我告訴自己
這段愛情我走得夠遠了
傷得夠久了

多愛自己一點吧

下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