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1:59:03葉子×╳...

我真的變了嗎?有人說我跟以前不一樣了..是這樣嘛?
我完全不知道我對某事的觀點改變了
是押...為什麼?不要說我沒有...我好像真的有這麼的一回事
真的是不專一ㄇ?還是我完全迷失了自己
也不知道自己執著什麼?對瓜子...
其實,我還在意一個人,對那個人的朋友感情真的不錯
對於瓜子,說真的,能找到什麼話題可以聊?
在這麼世界,我與瓜子只是學長跟學妹的關西
在我的世界,他是我喜歡的人
在他的世界,我是個未知數

可是現在,我能大大猜測嗎?
他最近都會跟我打招呼~在對面棟看我們班
那是在看誰押~他...
上次傳簡訊給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家?
或許我想太多了~他不可能對我有意思的!
我如果在幻想下去,只會毀滅的更利害!
對於我還在意的一個人...
我發覺他與我想處方式...怎會跟我初戀一樣呢?
不過...沒有安全感耶...祇是比我高一點而已!